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431

近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院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郑又贤教授的《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茂兴教授的《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与全球治理新格局》和杨林香教授的《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3场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培训辅导视频讲座。

与会同志在收看视频讲座后,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同志在交流中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在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充分展现,我们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深厚历史现实基础、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展示出多方面的显著优势。长期保持并不断增强这些优势,是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努力方向。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