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734

7月6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颜隆忠,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进行。学院现有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个进行线上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一年多来各学生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务队伍自身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

会上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测评。  

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线上述职


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进行点评并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出布置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