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新时代经马作风优良学习小组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主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527

      7月9日下午,我院“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新时代经马作风优良学习小组于榕苑三楼会议室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组长洪浪豪同学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交流会上,小组成员们积极阅读十九大相关书籍,并就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及新增行动指南等方面进行探讨。其中,林卓虹同学就本次十九大的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身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要加强科学、文化等知识的学习,从而更好地为人民美好生活的创造奉献力量。对此,小组成员们表示热烈的赞同,并随即展开大学生应当怎么做的深入讨论。最后,组长洪浪豪同学将小组成员的心得体会整理成文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读书交流会旨在让同学们通过阅读十九大相关书籍,在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能够铭记青年使命,做新时代新思想的传播者。

洪浪豪同学主持学习交流会

小组成员讨论交流

林卓虹同学发表感想

供稿/洪浪豪  摄影/杜宇皎  发稿/杨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