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1056

各位老师:

福建师范大学竞争力研究中心是首批省社会科学优秀基地,依据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通知要求(闽社科规办<2020>6号),现公开征集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选题。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严格遵循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八次、九次全会工作部署,突出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理论和实际问题,结合我校竞争力研究中心的研究特色。经基地学术委员会对征集的选题进行评议研究后,报送省社科规划办。

请有意申报者填写《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选题征集表》,618日之前发送电子版到电子信箱:ljjmailbox@163.com,电话:83465205。

 

附件:附件1: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选题征集表.docx


经济学院

2020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