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155

6月1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三明学院如期开展。本次大赛下设三项主体赛事: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七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和第三届“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公益创业赛

此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决赛现场答辩采用6分钟ppt展示4分钟评委问答的模式答辩团队主要从背景、产品介绍、商业模式、落地情况等方面阐述介绍项目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项目“智慧河长2.0”(成员:鲍春洲、陈堰泠、张思怡、王鑫、邱妍陈凯超、董家斌潘灵洁,指导老师:王盛、俞姗、黎元生、陈妮、许琛、张清国)“福州市益身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员:王裕海、黄欣美、黄佳佳、林淑婷、林美珠、徐慧莲、陈哲韬指导老师:林孔团廖文琛卢玉栋王珍珍)分别斩获金奖和银奖。本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我院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何剑松所带领的福州沃德皮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我校唯一入选项目获得三明市农商银行授信30万元(全省10个),与青年企业家完成“手拉手·心连心·共创业”结对(全省6对)顺利进入项目实地考察阶段。

据悉,我院将继续对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项目予以更加专业的指导,根据大赛的标准和要求对项目进行深度的提升,为接下来走向国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益身君”项目答辩现场

何剑松现场答辩

“智慧河长2.0”团队部分成员合照

“益身君”团队部分成员合照

我院参赛团队师生合照

我校参赛团队合照

金奖团队颁奖现场

(供稿/张思怡 发稿/周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