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TV】两会,我们来了|全国人大代表黄茂兴: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保障林农切实利益

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236

两会,我们来了|全国人大代表黄茂兴: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保障林农切实利益

(来源:海博TV 2020-05-23)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茂兴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关注福建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福建以先行者的身份开展生态文明制度创新试验为美丽中国建设寻路、探路、铺路,取得很多新的成效,可以从福建实践探索中总结经验启示,既鞭策福建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开展制度创新,也为其他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借鉴。

黄茂兴介绍,加大对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财政扶持的力度,既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还可以保证林农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来源链接:http://www.fjtv.net/?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225423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发稿/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