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及2016级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28

6月2日上午,经济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及2016级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于笃行1-110教室共同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王曦雨、曾芳同学共同主持,两大支部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共同阅读《十八大以来新发展新成就》等书籍,在认识我国崭新面貌的同时感受新时代下祖国的进步与发展。接着,同学们一同观看关于十九大后我国社会发展变迁的短片,深刻体会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邀请同学们上台发表感言。同学们不仅表达了自己对于新时代新变化的体会,还通过讲述“新四大发明”、“人造生态林”等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事物抒发了对祖国热爱之情。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们表示,祖国的繁荣发展不仅要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指导,还需要每个社会青年的锐意进取、奋勇拼搏。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号召同学们认真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培养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鼓励大家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持人介绍活动


同学们阅读《十八大以来新发展新成就》


同学们观看短片


同学们发表个人感想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林淑芳 摄影/王曦雨、曾芳 发稿/赵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