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共产主义接班人学习小组顺利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19

5月27日,在我院2017级工商管理类辅导员朱国鹏老师的指导下,2017级工商管理类“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共产主义接班人学习小组于笃行1-213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组成员游艺璇、冯婉婷同学主持,2017级工商管理类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朱国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学习活动。接着,游艺璇同学详细介绍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步骤和规则。赛程分为个人抢答和观看视频再抢答两个环节现场同学积极性极高,且认真观看视频,积极参与抢答环节中。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参赛者们凭借细致的观察和丰富的知识积累获得了优异成绩,也得到了学习小组准备的精美礼品。最后,朱国鹏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意义同时也希望小组成员继续发挥想象力,积极创新,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于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与理解,并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新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

辅导员朱国鹏老师进行活动总结

(供稿/吴容嫣 摄影/吴玉碧 发稿/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