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新老生篮球友谊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81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我院研究生于10月10日上午在东区篮球场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交流赛。

比赛一开始,21级研究生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下。尽管面对开局一波5:0的小高潮,20级研究生也不甘示弱,沉着冷静,越挫越勇,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采取反攻,以致比分逐渐拉近,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经过激烈比拼,21级研究生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环节。

比赛现场

此次交流赛在中场休息环节增添了女子趣味篮球赛,每位同学有6次投篮机会,按进球数进行排名20级研究生李瑞瑶以63中,独占鳌头21级研究生范敏华和20级研究生索文佳也不甘示弱,以62中的优异成绩,并列第二。

女子趣味篮球赛

下半场开始,21级研究生并没有因为遥遥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趁胜追击,双方以54:39进入末节比赛。末节比赛开始,双方队友你来我往,激烈交锋,20级研究生奋起直追,一度扳平比分。随着最后一声哨响21级研究生最终以76:64赢得了此次比赛。

赛后合照

本次新老生篮球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风貌。

(供稿/童俊博 摄影/童俊博 发稿/张玮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