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布局中,继往开来时 ——我院开展新媒体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237

为增强我院各年级的新媒体工作能力,促进新媒体中心的建设与发展,106日,我院团委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在于线上开展新媒体工作培训会,由各年级负责人与我院新媒体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其中。


会议旨在拓展各年级新媒体工作业务水平,提升资讯质量。本次会议内容简明扼要,分别由院团委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进行细化分说,在活动推广方面,期望各个年级齐力协力,利用微博,公众号、qq空间等平台,提高学院新闻资讯的关注度,并鼓励各个班级积极进行微博投稿和微信投稿。会议也为大家指明投稿内容、稿件质量等基础要求和基础流程,以新闻追踪报道、匠心设计图文等方式,展示我院理论学习、学生活动、党团风采等方面风貌,助力我院新媒体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让各年级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我院新媒体的工作内容,促进我院各年级能力提升的同时,也彰显了我院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统筹发展、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鼓励我院新媒体工作团队紧跟时代步伐、紧密联系师生,不断构筑舆论引导新阵地,夯实新闻宣传新平台。

(供稿/经济 缪薇 摄影/经济 钱可 发稿/经济 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