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女排勇夺2018年校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79

523日晚,福建师范大学2018年排球联赛决赛于体训馆如期开赛。经过持续半月的激烈比拼和艰苦训练,我院男、女排成功晋级决赛,并分别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展开最后的角逐。最终,我院男、女排荣获男、女子组第一名的佳绩。

在短暂的热身过后,双方队员都已准备就绪,比赛拉开序幕。我院男排队员势头勇猛,比赛初期即拉开了比分差距,而对方队员也毫不退让,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我院男排以领先优势率先拿下一局。随后,双方队员调整战略,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我院男排稳中求进,再次拿下比分,夺得本次校排球联赛男子组冠军的佳绩。在女排决赛中,女排队伍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表现出过人的球技,熟练运用传球、垫球、扣球、拦网技巧。最终在垫球比赛成绩的基础上,我院女子排球队顺利将本次校排球联赛女子组冠军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健儿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彰显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相信同学们将延续我院优秀传统,再接再厉,谱写新篇章。

男女排冠军奖牌

男排比赛精彩瞬间

  男排比赛精彩瞬间

女排比赛精彩瞬间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供稿/郝江姗、胡燕婷 摄影/吴若瑢 发稿/魏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