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50

5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于社团之家举办了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学院礼仪协会负责承办。大赛由副会长戴剑鑫、王佳敏、社团部副部长杨莹、前任会长陈雅萍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活动伊始,参赛成员采用分组形式进行了30分钟的T台走秀。每组展示结束后,参赛选手以独具个人特色的方式,开展了自我介绍。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评委从动作、时间控制、服装搭配、表情神态等方面切入,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知识问答竞赛环节中,选手们优秀的应答和完美的表现侧面反映了他们礼仪知识的储备丰富与良好的人文素养,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了情景模拟表演,参赛选手即兴的精彩表现将在场观众自然地带入情境之中,引起共鸣。经过四轮的精彩比拼,最终王乐欣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林沛、杨磊同学荣获二等奖,程哲蕲、蒲立峰、曾柔同学荣获三等奖,王俊美、康天慧、王晨、李一平同学荣获优秀奖。比赛最后,全体参赛选手、评委合影留恋,此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重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主持人主持比赛

情景模拟现场

全体合影留念

(供稿/周佳妮、胡燕婷 摄影/陈禾 发稿/朱雨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