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 “我和我的祖国”团支部立项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567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特色化,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之际,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福建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我和我的祖国”团支部立项活动的通知》(团师委〔2019〕17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在我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团支部立项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评比时间

2020年5月-2020年6月

三、参赛对象

经济学院2017级、2018级、2019本科生团支部

四、评选流程

1.第一轮:二十八淘汰六

时间:2020年5月22日

形式:各支部提交学年团立项申报表及一份800字左右的总结材料两份材料,采用“电子版总结材料匿名、避开本年级审阅投票”的方式进行。团委宣传部会将各支部材料去除掉单位名称代以编号以示区别,并以年级为依据分为三个组,各评委避开本年级所在组的材料,从另两个年级组材料中选出三份较差的总结材料。最后根据投票数从每个年级组材料中淘汰两份材料。(投票数排名前二需占比高于60%,此轮投票方有效,若无效将附加一轮投票。)

评委:年级各单位团副、年级各单位宣传部、各支部团支书及团委宣传部储备干部

2.第二轮:二十二淘汰六

时间:2020年5月25日

形式:已获评校百佳的5个支部直接晋级决赛,其余17个晋级支部进入第二轮。评委根据各团支部的学年立项申报表及总结材料两份材料,将17个团支部材料按三个分数归档,第一档5个,均填90′;第二档6个,均填80分;第三档6个,均填65分。取教师组各评委计分的50%,学生组各评委计分的50%,总得分后六位淘汰,若分数存在异议,由教师组讨论决定晋级决赛名单。

评委:

教师组:院团委书记、相关辅导员;

学生组:院团委副书记、院团委宣传部、年级团副。

3.决赛:评选一二三等奖

时间:5月底6月初

形式:待定,将另行通知。

五、材料要求

各团支部填写《经济学院2019-2020 学年团支部立项评比申报表》(附件),表格要严格按照要求填写,不改变格式,控制在2页内。各团支部提供团支部总结材料一份,重点介绍团支部立项开展的概况,特色,成效及影响;重点突出团支部开 展“防疫”方面宣传教育工作。字数在 800 字左右,要求图文并茂、结构清晰、表述到位,排版控制在 2-3 页。

各团支部材料上述的两个材料,将汇总后作为评审的主要依据。严格控制页数要求。文本的规范、美观将在评审中占一定比例分值。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颁发奖状。

二等奖5名,颁发奖状。

三等奖9名,颁发奖状。

八、联系人

未尽事宜,可联系:院宣传部部长,刘露。

 

附件: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团支部立项评比申报表.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