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红星熠熠映盛世,青年孜孜展宏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809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为喜迎祖国72周年华诞,激发我院学生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引导同学们结合实际,弘扬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学习,努力奋斗,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以“红星熠熠映盛世,青年孜孜展宏图”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红星熠熠映盛世,青年孜孜展宏图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1月

三、活动对象

经济学院全体学生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

征文作品应结合建国72周年、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等, 以“时政热点”“理论探索”“社会观察”等为视角,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绩,联系自身实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体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鲜活、生动、接地气的题材汇聚成推动时代蓬勃前行的青春力量。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语言流畅、条理清晰、叙事明确,感情真挚,要求原创。

作品格式

征文作品要求提交电子版,字数不少于1500字,文件命名为“年级+专业+作者+篇名”。字体要求:标题黑体三号居中,一级标题黑体四号,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固定值26磅。

五、作品提交与评选

(一)作品提交

请各年级团副于2021年11月8日前汇总本年级征文作品(文件名命名为“年级+专业+征文”)及征文作品信息汇总一览表(见附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577793892@qq.com。

(二)作品评选

院团委将成立评选小组开展征文评选工作。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奖状。

六、未尽事宜,请联系

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曾湘婷(QQ:2323153803)


附件: “红星熠熠映盛世,青年孜孜展宏图”主题征文作品信息一览表.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