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陈征经济学学术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92

陈征经济学学术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东南网 2018-05-18

东南网5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15日,福建师范大学陈征经济学学术基金捐赠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捐资150万元,用于支持该校经济学院强化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青年人才培养和学术前沿研究,助力理论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发展。

陈征教授是福建师范大学原校长、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国内系统研究《资本论》解说的第一人,也是福建师大理论经济学科的创始人。1999年,陈征教授的学生发起成立陈征经济学学术基金。

来源链接:http://fjnews.fjsen.com/wap/2018-05/18/content_21057077.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发稿/康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