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本科】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我院2021级经济学(本科)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416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29日,院2021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分为四个板块进行,板块中分别介绍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需要做到的九个“必须”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建党精神

通过线上观看建党百年主题视频,支部成员一起回顾了百年建党历程,展望我们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团支书以展示PPT的形式进行讲解,引导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青年应如何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付诸实践。支部成员们踊跃参与讨论、发表感言,立志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成员分享心得体会

此次团日活动,是对党史的简单再现,使支部成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新的理解激励支部成员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实际、勇当先锋,用自己的的青春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供稿/经济 吴欣芮 马俊欣 王璟 摄影/经济 连佳佳 发稿/经济 潘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