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本科】我院2016级经济类顺利举行“四进四信”主题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40

512日上午,我院“四进四信”主题读书会于人文楼道德讲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2016级经济学基地班团支书黄艳玲同学主持,2016级经济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黄艳玲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并以简短的开场白揭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着,黄艳玲同学讲述了“四进四信”的思想理念,并深入剖析了此次学习对青少年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为加深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理念的认知,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习近平时代》——“人民情怀”纪录片。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令人自豪,青年学生有必要在接学习生活中贯彻“四进四信”思想理念以求奋进。活动最后,黄艳玲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学习材料,号召大家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新时代有为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四进四信”理念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四进四信”活动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

  主持人介绍内容

  同学们观看视频

  同学们认真学习

  同学们发表感想

  同学们合影留念

(供稿/黄艳玲 摄影/郭艳芬 发稿/林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