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给予王燕翔等59位同学团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179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在2017-2018年度优秀校媒评比活动中,我院团委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凭借优异成绩荣获“五星级记者团”称号。经研究,决定对王燕翔等59位同学进行团内通报表扬。具体名单如下:

王燕翔、陈小芳、邱静雯、叶益霖、张智超、徐欣宜、郝江姗、陈宝宝、胡燕婷、杨鑫彧、赵晓瑜、陈湘琪、朱以倚、吕琳莉、钟啸宇、徐佳慧、罗凝、于川、李晓彤、林晗玮、朱文静、姚雪凡、周雨涵、王逸敏、黄琴、吴雯霏、牛雪莹、王嘉熙、徐义淞、黄开茂、廖蔓俐、林萍、龙晶、郑竣元、陈秋洁、杨静洪、谢佳航、郭慧娟、韩照宇、高玉婷、陈怡、魏文欣、谢欣颖、朱雨羿、周陈琳、谢宛珊、吴燕青、林豪杰、赵慧琴、张斯祺、卢炳坤、钟思睿、蒋依菲、陈炜琛、林静瑀、陈禾、张镇涛、吴若瑢、郑凯轩

希望全院团员以表彰对象为榜样,发挥他们刻苦工作、兢兢业业、奋发向上的精神,为推进我院各团学工作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