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财务管理第一团支部、工商管理第一团支部及市场营销团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大之寻十九大足迹”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80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促进“四进四信”活动顺利进行,59日下午,我院2016级财务管理第一团支部、工商管理第一团支部以及市场营销团支部顺利开展以“学习十九大之寻十九大足迹”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邀请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参加,并由2016级市场营销团支书周栩洁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在支部成员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成果进行展示。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每个团支部各派两组同学依次上台展示学习成果。首先,施捷如同学通过分享家乡河流生态的现状及其改善情况,向同学们阐述了她对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内容的理解。接着,杨冰清同学和邓家梁同学则分别向大家展示了近几年家乡社会面貌的可喜变化和有关土地分配的三权分置制度的相关内容。乔亚娟同学则以收集身边各种宣传十九大活动的照片和视频的形式,从不一样的角度形象地展现了十九大的风采。活动最后,许琛老师对本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关注时事热点是对当代大学生的基本要求。

本次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利于促进支部同学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杨冰清同学发言

邓家梁同学发言  

  许琛老师点评

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廖利勤 摄影/郑婷婷 发稿/林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