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本科】以史为鉴,继往开来 ——我院2020级经济学(本科)第一团支部顺利展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234

2021年9月28日下午,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对于祖国72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了解,我院2020级经济学(本科)第一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经济一班团支书毕佳欣主持。活动以线上学习为主。

支部成员进行线上观看

活动伊始,团支部成员在团支书带领下,一起欣赏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优美激昂的音乐声中,同学们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随后团支部成员开始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共同学习72周年伟大奇迹”学习活动了解和掌握祖国72年的变化发展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最后,团支部成员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真将所学内容总结,填写团支书所发放的问卷

支部成员写下对党的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作为青年人的团支部成员们,对祖国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相信在祖国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年轻一代必定会发挥更多作用,会有更多的青年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前仆后继,继往开来!

                           (供稿/经济 吴春娇 摄影/经济 毕佳欣 发稿/经济 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