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本科】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我院2020级金融工程团支部顺利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101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下午,我院2020级金融工程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金融工程全体支部成员参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支部成员线上认真观看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线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片段,从中体悟青年一代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坚定对党的信念。随后团支书主持线上会议,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征途,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上的峥嵘岁月,当昔日的铮铮誓言萦绕耳际,让同学们动容地写下以青春为名的奋斗之语。最后,团支部成员共同参与录制了“憧憬未来,点亮中国地图”视频支部成员认真写下对疫情地区的激励之语视频中,一人以一言点亮一区,徐徐点亮祖国大地。点点星光汇聚一起,终将会照亮黑夜,象征着疫情肆虐之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赴时艰;亦代表着我辈青年对祖国未来的关切与自信。

支部成员代表录制“点亮中国地图”视频

支部成员写下活动感悟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勇做时代的开拓者,在新的起点接续奋进,以奋斗为底色,让青春焕发光彩。

    (供稿/经济 章妍 摄影/经济 章妍 发稿/经济 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