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心理‘疫情’防控,你我同行——我院2018级财务管理一班开展心理健康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3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关切支部成员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5月7日,2018级财务管理一班开展“心理‘疫情’防控,你我同行”线上心理主题班会。

心理委员邱露莹同学首先带领班级成员正确认识负面信息影响下的常见心理应激行为,并引导班级成员观看舒缓心理压力的视频此外,班委还通过线上谈话与支部成员进行互动,分享解压妙招并科普咨询渠道,帮助班级成员在疫情期间化解自身消极情绪,保持健康积极的身心状态,同时坚持做好必要的自我防护工作,科学抵御新冠肺炎疫情。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使班级成员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效缓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焦虑恐慌的情绪并鼓励班级成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不良情绪,合理安排居家自学规划

班会屏幕分享

班级成员分享解压妙招

(供稿/连艳伟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