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竞赛

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15

5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竞赛在立诚楼1-105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经济学院未来企业家协会承办,参与本次比赛评委中博教育古钟声朱晓英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经济学院财务管理与会计学系陈玲芳副教授、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研究生何笑芃同学

本次比赛由参赛选手通过PPT的形式现场展示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并结合情景模拟的方式进一步突出规划的重点。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进行两分钟的互动问答,形式多样化,富有创新性。每位参赛选手都在有限的时间内以精炼的语言对老师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阐述。随后,评委代表古钟声老师针对全体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一一做出了专业的点评,并给选手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同时,他鼓励在场同学对自己的职业进行规划,为未来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最终林小琼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高玉婷、吴静华同学获得二等奖;李伊琳、杨哲、刘洁琼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竞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强自信的平台,有利于参赛选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清晰的定位与规划,同时对经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有着积极作用。

比赛现场

选手现场展示

颁奖环节

(供稿/张倩倩 摄影/吴若瑢 发稿/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