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17-2018学年团支部立项活动评选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446

56日晚上,我院于人文楼3-401道德讲堂开展2017-2018学年团支部立项活动评选,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2015级辅导员张翼老师、2016级经济类辅导员肖亦聪老师、2017级经济类辅导员杨顺昌老师和2017级工商类辅导员朱国鹏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评选。

本学年团立项活动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创一流”主题展开,经过半个多学期的筹划开展和评比,共有十支队伍成功入围此次决赛评选。决赛共设三个环节,在团支部立项工作汇报环节中,各支部代表按照抽签次序依次上台,就支部立项活动的立意、实施、特色及宣传报导等方面进行为时4分钟的展示和阐述。各支部汇报逻辑清晰,内容结构紧密,在有限的时间内凸显了支部的创新。“我的团支部立项故事”个人演讲则作为本次评选的第二个环节,支部成员在演讲中道出对于团立项活动的思考与感悟,各具风格的演讲饱含着对支部的热爱与对活动的支持。在最后一个环节中,各支部立项的风采回顾视频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2016级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2015级金融学第一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15级市场营销团支部等三个支部荣获二等奖;2017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等五个支部荣获三等奖,获奖支部依次上台领奖。

活动最后,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各支部的活动特色和优点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不足和完善建议,并希望各支部能不断总结经验,更好地推动各项活动的开展。至此,本次团支部立项活动评选圆满结束。

团支部立项活动评选将各支部的活动历程和成果进行了展示,在增强各支部凝聚力的同时,更有利于激发每一位支部成员积极为团立项活动出谋划策,为打造一流团支部而不懈奋斗的动力。 

活动现场

团立项活动汇报环节

“我的青春我的团”故事演讲

许琛老师为荣获一等奖的团支部颁奖

张翼、肖亦聪老师为荣获二等奖的团支部颁奖

杨顺昌、朱国鹏老师为荣获三等奖的团支部颁奖

团委书记许琛老师进行活动点评  

(供稿/周雨涵 摄影/蒋依菲 发稿/魏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