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院喜获研究生团立项校十佳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06

42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校团委素拓中心进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创一流”研究生团立项十佳评选活动,入围的十五佳研究生团学负责人和支部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评选的主要分为三个流程:抽签、学院风采展示和主持人总结。活动开始,主持人先让各支部参加评分人去领取评分表并告知填写评分表的注意事项,再就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活动中,各支部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支部团立项活动的风采展示,每个支部都要求在4分钟内将本部的活动展示给大家,时间结束便终止发言。本次评选各团支部都是以PPT和成员解说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本支部活动特有的风采!我院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有幸入围十五佳并进行十佳的评选,20162017级研究生代表抽签的顺序分别是4号和9号,两支部发言人在台上精彩地讲述着支部团立项活动的特色与优势,将各自“不忘初心葆本色,谱写时代新篇章”和“乘十九大巨轮,创美好新时代”的主题阐述的淋漓尽致。

经济学院的团立项活动不仅具有时代特色,更是充满青春向上气息,因此经济学院2016级团支部喜获校十佳团立项,2017级团支部喜获校十五佳团立项,经济学院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将会继续发扬。

(供稿人/赵秀娟)

主持人主持评选中


2016级研究生代表讲解团立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