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76

9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颜隆忠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77次会议和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三次会议精神,结合前期多次召开的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和学工例会的情况,分析研判并扎实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防疫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结合实际,认真落实防疫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摆在第一位。根据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设置,变化调整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构架。二是细化防控措施,确保落地落实。做好师生健康管理,全面摸清、动态掌握师生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科学引导师生注意个人防护自觉接种疫苗;做好师生心理健康服务,完善师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有效预防和减少极端行为发生;做好线上教学管理,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做好防控物资贮备,学院办公室及时按需补齐防控物资,分类存放,动态管理。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突出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稿/经济 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