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5级顺利开展主题为“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我们”入学两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90

两载春秋,千缕情丝。为庆祝经济学院2015级学子入学两周年,4月22日晚,我院2015级于知明楼2-101教室顺利开展主题为“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我们”入学两周年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张翼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张翼老师就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与环节进行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各班班长根据演示顺序,呈现了专属于各自班级美好回忆的入学两周年纪念视频,在视频演示的过程中,同学们反响热烈,整个活动现场徜徉着笑语欢声。纪念视频的内容生动地凸显了年级同学们的个人魅力,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同窗情谊,在追忆入学两周年以来点滴岁月的同时,为现场营造了欢快温馨的氛围。活动间隙,张翼老师利用随机抽号的抽奖方式活跃现场气氛,随着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们陆续涌现,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欢呼不断。在各班视频展示完毕后,年级主题曲纪念视频《我在未来等你》揭开面纱,带领着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入学以来15级学子们从相逢到相识、从相遇到相知的无数动人瞬间。活动尾声进行的电话互动抽奖环节,惊喜诞生了同学们翘首以盼的特等奖幸运儿,整个现场气氛被推至最高潮。最后,张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全体同学们能够珍惜韶华、把握当下,在最好的时光里,成为最好的自己。

本次入学两周年纪念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切地加强了班级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与情谊,为2015级全体同学镌刻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动人回忆。愿经院E5学子能够在最好的时光里叩响青春、筑梦未来,不断地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戮力同心、砥砺奋进。

入学两周年宣传海报

张导开场

金融学一班班长汪杰进行介绍

金融学二班班长阳灵珍进行介绍

财务管理一班班长曾秀慧进行介绍

财务管理二班班长陈模玲进行介绍

市场营销班班长何鑫进行介绍

工商管理班班长叶飞鸿进行介绍

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班长黄元修进行介绍

经济学本科班班长王言真进行介绍

经济学基地班班长陈靖涛进行介绍

同学们观看两周年纪念视频

抽取获奖同学

赵导祝福视频

同学们观看视频

(供稿/杨婷婷 摄影/马羚 发稿/赵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