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112

4月4日下午,我院于致广1-108教室顺利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本次讲座以“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由张清国副书记主讲,2015级辅导员张翼老师主持。

张清国副书记首先从党的性质切入分别讲解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地位和科学内涵。其中在谈及如何看待工人阶级队伍迅速扩大、内部结构发生重大变化、收入差距有所拉大等新变化时,张书记强调必须始终坚持作为社会主义中国领导阶级的地位不动摇还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党所从事的全部事业的出发点和归宿,是由党的工人阶级性质和党的最终目标决定的,必须始终不渝地贯彻落实。同时他也告诫全体学员在争取入党一定要做到“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三方面整体理解和把握党的性质,做到知行合一,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讲座的最后,张翼老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张副书记的讲解,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明白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的深层原因。希望学员们能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当标兵!

辅导员张翼老师主持

张清国副书记主讲

学员们认真听讲

(供稿/郭一鸣 摄影/徐建恩 发稿/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