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系顺利开展“我与老师面对面”师生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90

我院经济系顺利开展“我与老师面对面”师生座谈会活动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8-4-19)

  4月11日下午,我院经济系师生座谈会在人文楼经济系教研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戴双兴老师、李军军老师、郑蔚老师以及严思屏老师参加,经济学专业二十余名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安排、教学授课方式以及学生们在学习、科研、考研和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困惑提出了问题。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认真聆听与记录,并针对不同问题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议尾声,戴双兴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概括分析,并提倡各位同学在遇到困惑时应积极地同老师进行交流与沟通。同时,老师表示会尝试多元的方法协调和解决同学们在会上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奋发向上,做一名优秀的经院学子。

  本次座谈会旨在促进师生们就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有助于深入地了解与解决学生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与困惑,对推动与完善学院教育教学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现场

师生在座谈会上亲切交流

(发稿/李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