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542

4月16日上午,我院于西区田径场举行经济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张清国,副院长黎元生、黄瑾、颜隆忠,院工会主席杨强,院务委员章竟、陈洪昭、王珍珍,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永忠,院办主任苏杭,各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我院研究生及2016、2017级本科生参与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2017级经济学大类辅导员杨顺昌主持。

开幕式伊始,各个单位代表队踏着响亮动感的音乐,依次在主席台前展现了极具班级特色的入场式表演,为精彩的开幕序曲增添了激动喜悦的氛围。黎元生副院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筹备本届院运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学生运动员、教职工运动员以及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回顾了我院往年运动会的辉煌历史,表示本届院运会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号召,进一步弘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他希望每位运动员在运动会上能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随后,运动员代表2016级金融专业尤维新同学和裁判员代表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杨涛同学分别上台进行宣誓,为本届院运会公平公正的赛场秩序许下庄严的承诺。最后,林建荣书记宣布本届院运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各单位进行了广播操比赛。

本届院运会共7支教职工代表队及11支学生代表队参与其中。院运会期间,教职工代表队参与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角逐与比拼,11支学生代表队参与了院运会的相关比赛和组织工作。各项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各代表队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E青年”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本届院运会的各项赛事均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4月17日下午,闭幕式在西区田径场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张清国、副院长颜隆忠、院工会主席杨强、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永忠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2017级经济学大类辅导员杨顺昌主持。出席闭幕式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依次为在本届体育节暨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其中,三办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2017级国贸班、2016级金融班分别获得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节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本届院运会还产生了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及5个先进宣传单位。最后,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致闭幕词,他表示本届院运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对为本届院运会付出不懈努力的全体师生表达衷心的感谢,向所有获奖的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还号召同学们养成终生锻炼的习惯,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的弄潮儿。

出席领导

国旗院旗入场

16国贸表演

17金融入场

研究生入场

黎元生副院长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全景

杨顺昌辅导员主持闭幕式

颜隆忠副院长宣读结果

党办主任张永忠宣读结果

林建荣书记致闭幕词

张清国副书记宣读结果

教职工体育节闭幕式颁奖

体育节闭幕式颁奖

研究生体育节闭幕式颁奖

颁奖

颁奖

(供稿/王嘉熙、黄开茂 摄影/钟思睿、蒋依菲、林静瑀、陈炜琛 发稿/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