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76

41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完美落幕。经济学院的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全体经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主要分为开幕式、各项比赛和闭幕式三个环节。第一天主要为开幕式、本科的早操和部分运动项目比赛。今天上午,研究生参加了4X100混合接力赛和团体跳绳两项比赛。在4X100混合接力赛和团体跳绳中,16级和17级研究生作为比赛双方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在赛场中充分展现了其不凡的运动魅力:混合接力赛中显现出选手们赛场上带着团队荣誉奋力奔跑的拼搏劲儿和队员之间无间的默契;团体跳绳中两组选手都通过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和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双方选手激烈的比拼,最终在混合接力赛17级研究生险胜,而团体跳绳16级研究生胜出。

下午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院领导宣布获奖名单、为获奖单位颁奖合影、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老师致闭幕词。在领导宣布各获奖名单时,场上各单位尤其是获奖单位都响起雷鸣的掌声,这掌声不仅包含了对选手的祝福,更是对选手辛勤训练的肯定。在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项合影后,本次运动会林健荣老师对运动会的致辞中完美落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经院儿女对运动高亢的热情、健康的体魄、团队无间的默契,更是将经院研究生青春活力、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挥的淋漓尽致!

(供稿/赵秀娟)

48

4x100米接力运动员合照

17级研究生跳绳比赛中

16级研究生跳绳比赛中

研究生队伍比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