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研究生参加经济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43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加强劳逸结合。416日上午在西区篮球场,经济学院第十五届体育界暨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尊敬的党委书记、学院副院长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老师。此次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伊始踏着整齐、充满朝气的步伐进入会场的是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代表方阵,他们步调一致,目光坚定,走近主席台时,各个方阵都会用心的展示提前准备好的加分才艺,比如说武术杂技表演、近段很火的“海草舞”等等,节目的精彩赢得了阵阵的掌声,才艺结束后各个方阵会喊着响亮的口号结束亮相,他们用口号来表达对此次运动会的决心。第一次参加院运动会的研究生方阵入场,他们口号整齐响亮——经济相伴,研途灿烂,乘风破浪,共创辉煌。穿着整齐的服装面带微笑的经过了主席台。他们的自信大方,抖擞的精神也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研究生们的朝气与热情。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随后由各个领导对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最后由相关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供稿/张莹)

研究生方阵走过主席台

研究生队伍充满自信

院领导致辞运动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