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证券投资协会顺利举办福能期货宣讲交流会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38

4月13日晚上,我院于人文楼道德讲堂成功开展第一期福能期货宣讲交流会。本次活动福能期货公司的陈夏昕老师担任主讲,我院2016级、2017级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经济学院证券投资协会副会长陈瑞琛同学首先从主办单位、活动赛制、奖项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第六届“中金所杯”金融衍生品知识竞赛,让同学们对本次比赛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紧接着,他结合自身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在大学期间努力增长自己的竞赛经验,并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本次宣讲交流会的主讲人陈夏昕老师随后,陈夏老师上台向同学们从专业角度解析股指期货。她以股指期货的概念及合约为切入点援引商品期货的相关内容对两者进行剖析比较。此外,她针对期货市场不同投资者为同学们阐述了不同投资策略带来的效益。讲解深入浅出,在结合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紧密贴近国内外期货市场热点,极大增长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最后,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延展了同学们股指期货认知水平,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专业赛事的了解,并为同学们在今后的金融衍生品学习夯实了基础。

陈夏昕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供稿/朱森杰 摄影/王新燃 发稿/赵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