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88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中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促进经济学院体育文化发展, 4月1日-10日期间,我院于校羽毛球馆成功举办第一届羽毛球联赛。本次比赛由院羽毛球协会主办,我院15级、16级、17级共11个单位团体参与。

本次联赛采用小组赛与淘汰赛的循环赛制,以团体为单位分别进行混双、男单女单的对决。在各团体单位准备就绪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进行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的拍击运动。随着赛程的推进,双方不断展现出高超的击球技术,引起现场阵阵欢呼,赛场气氛热烈浓厚。而长时间高强度的互击比拼不断消耗着选手的体力,在紧张的氛围中,我院同学展现出了良好精神风貌,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以交替上升的比分将比赛推到了白热化。经过激烈的初赛、半决赛、决赛的角逐,15国基16工销17经济团队凭借出众的球技最终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本次联赛不仅加深了学院各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搭建了技术交流的学习平台,同时有利于同学们提高控球操作技术促进综合素质的发展。

运动员比赛过程

运动员比赛过程

志愿者观看比赛

               (供稿/赵燕 摄影/吴舒芸 发稿/赵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