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证券投资协会顺利举办第六届中金所杯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32

4月1日晚,我院证券投资协会于笃行1-213教室内顺利举办了第六届中金所杯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证券投资协会副会长陈瑞琛同学负责主持、主讲,并由协会核心会员伍世豪、吕启辉、胡艺芳、朱森杰四位同学协调配合,经济学院2017级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讲座伊始,陈瑞琛副会长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中金所杯”金融知识竞赛的历届发展历程,并详尽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竞赛的大致内容。培训过程中,陈瑞琛同学结合自己的参与经验,围绕中金所杯的竞赛时间、竞赛规则及竞赛的获奖奖励三个方面内容,详细解释了比赛的相关问题,提醒了报名参赛所需注意的各类事项,分享自身心得体会。活动最后,现场同学与主持人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报名,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讲座增加了经院学子的金融知识储备,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期货行业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听授的过程中积累专业经验,激发对金融行业的兴趣。

陈瑞琛副会长介绍中金所杯

陈瑞琛同学分享经验

同学们认真听讲

供稿/伍世豪、胡燕婷 摄影/胡艺芳 发稿/赵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