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2018)第32次年会征稿函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385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32次年会,将于201810月前后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由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按照会议规定,参会代表由入选论文产生。请您并通过您组织贵单位的教师和博士生积极提交会议论文,研讨会专家组将于20187月中下旬组织专家评审,并在入选参会论文中挑选部分论文结集出版《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集萃2018》,提交的参会论文还将被推荐到相关核心期刊进入审稿刊发程序。

2018年会主题: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
 2.
高质量发展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3.
改革开放40年的理论与实践创新
 4.
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全球治理新体系

  

大会期间将召开经济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进行交流,欢迎各位院长(主任)积极参与并提交论文。

会议论文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无需提交纸质稿件。请将您于2018710之前将会议论文(不超过12000字,含摘要及个人联系方式信息,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32次年会论文),提交至:public1986@sina.com,联系人:陈亮,010-82500280

本次会议的入选论文,将于8月初在研讨会网站econ.ruc.edu.cn研讨会秘书处”栏目公布。入选论文作者的正式邀请函将于20189月初开始寄送。更多及时信息请访问econ.ruc.edu.cn研讨会秘书处”栏目。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领导小组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代章)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