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04-07浏览次数:221

328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致广2-101名师讲堂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老师、院党委委员张永忠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开班仪式由2014级经济类辅导员卓宽裕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响起,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院党委委员张永忠老师宣读《经济学院党委关于表彰第二十六期党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随后由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老师对沈佳铭、贾丰睿、杨雯、杨冰清四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做开班仪式致辞。在致辞中,林书记从十九大报告和两会切入,强调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意义,认真参加培训,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

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一讲讲座上,林书记就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展开主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的讲座。通过“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六个角度的解读,林书记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意义,并联系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为在场学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全体学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相信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能够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党务知识,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老师主讲

 卓宽裕老师主持讲座 

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  

 学员认真听讲 

(供稿/钱前 摄影/朱森杰 发稿/林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