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73

3月16日上午,我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院领导林建荣、黄茂兴、黎元生、黄瑾、颜隆忠,院工会主席杨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决胜时刻,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一要坚定信心、担当责任,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要继续严防死守、加强联防联控,全面落实省里出台的高校疫情校地联防联控十条措施,完善“网格化”“人盯人”跟踪管理台账,紧盯“居家、返程、学校”三个战场和“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三个环节,严防境外输入,做好境外教师身体健康情况和行程的摸排跟踪。三要统筹兼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着重抓好线上教学组织保障工作,努力提升学生学习的获得感,实现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通过多种途径拓展招聘信息来源,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加强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远程指导,确保毕业论文进度和质量,力争按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等各项工作;紧盯研究生招生政策动态,将及时在学院网站与公众号发布各专业预调剂通知,提前制定复试工作方案,确保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稿/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