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621

324日,由我校举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模拟法庭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创业项目“智慧河长2.0”、“福州市益生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夺得大赛银奖和铜奖。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它作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主体赛之一,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创业创新类比赛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创业创新类最热门最受关注的竞赛。

去年9月份校内“挑战杯”竞赛通知发放后,我院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召集相关专业指导教师座谈会,并组织了院内比赛。在相关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各参赛队伍的作品得到进一步完善。经过层层选拔,我院2支队伍的作品在18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校终审答辩现场。

本次“挑战杯”竞赛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也促进了学院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进一步引导我院学子在科技创新及实践成才道路上更好的发展。

“智慧河长2.0”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福州市益生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现场合影

(供稿/张思怡 发稿/魏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