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乍暖疫寒,玉貌年华”女生节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218

为迎接女生节,表达对学院女生的关怀,我院于3月7日开展了“乍暖疫寒,玉貌年华”女生节专题活动。活动包括线上问候、线上分享、线上抽奖等环节。

   你道早安晚安”活动中,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的双人小组在女生节这一天互相发送问候话语,将相隔遥远却情深意切的祝福送去彼此身边院两委还特别为湖北籍女生发送祝福短信,鼓励勇敢与疫情斗争经院学子“我和你在一起”活动聚焦疫情期间与女性长辈在家的温馨时刻,用照片、文字记录长辈一起过的女生节,传递信心和温暖最后,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平台抽取十位幸运女神”送出精美礼品表达对全体女生的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鼓励全体经院女生绽放美丽风采,继续开拓进取,在全国抗疫的特殊时期,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并坚定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发送温暖问候话语

                 

 发起“我和你在一起”微博话题活动

开展微博话题活动

(供稿/ 熊航航 发稿/ 黄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