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785

2月28日上午,富民云咖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仓山校区文科楼九层举行。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旺泉、总经理助理杨雯倩、产教融合中心经理郭建忠,院领导黄茂兴、张清国、颜隆忠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旺泉向我院捐赠口罩1000个。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代表我院接受物资,院长黄茂兴给郑旺泉总经理送上了感谢信。

郑旺泉总经理表示,作为我院校友,疫情期间一直高度关注学院的疫情防护工作。通过联系多方渠道采购了相关防疫物资,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能够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黄茂兴院长对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私奉献、雪中送炭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当前口罩等防疫物资较为紧缺的情况下,富民云咖关心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联系学院并表达捐赠口罩意向,切实践行了企业家社会责任,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郑旺泉总经理作为我院校友,心系母校、热爱学院的赤子之心,令我们深受感动、备感温暖。我院将把这批物资用于师生防疫防护之需,我们也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稿/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