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我院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顺利开展“网络抗‘疫’4+N”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212

近期,为展现防疫阻击战中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顺利开展“网络抗‘疫’4+N”系列团日活动。

2月7日,我校开放web VPN实现研究生远程学习。支部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数据库资源进行科研论文写作,激励支部成员们勿忘学业。2月12日支部成员通过微信平台开展团支部大会、2月17日开展线上团课学习、2月19日进行线上战“疫”故事分享,在关注疫情的同时重视青年学习。期间,支部成员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学习习近平对疫情防控作出的最高指示精神。其中,支部成员胡榕霞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抗疫志愿者活动为家乡奉献一份力量,充分表现出研究生党员的的勇气与担当。此外,同学们及时了解最新疫情动向,展现青年对抗“疫”的关心。

本次活动深刻地体现出抗疫期间的青年风貌、青年担当、青年力量,相信只要众志成城,戮力同心,中国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阻击战。

胡榕霞同学参加抗疫志愿活动

(供稿/周文静 摄影/周文静 发稿/张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