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542

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团支部于2020年2月份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 共克时艰做贡献”网络主题团立项活动。

活动伊始部成员成立线上疫情资讯分享群聊小组,实时分享疫情新闻与防疫指南支部成员在交流中了解疫情前线资讯,掌握自我防护手段,并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与疫情抗争的病患献上祝福。支部成员还自主制作防疫学习H5,以介绍口罩种类、佩戴方法、正确洗手方式、保护野生动物倡议等主题拍摄科普视频,在公共社交平台上进行转发宣传,多角度科普防御疫情的科学方法除此之外,支部成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参加基层关口检查、到户送物资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应对疫情。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支部成员对防疫相关知识的了解,表达了支部成员对前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坚定了支部成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相信他们将继续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成员参与当地志愿活动

支部成员手写字条为中国加油

支部成员制作防疫科普视频

支部成员绘画作品《同心抗疫》

(供稿/黄斓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