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表彰2020年度经济学院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1499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2020年度,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积极发挥了主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去,学院决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在各级团组织评选和推荐的基础上,决定授予2019级学硕团支部、2019级经济学(基地)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授予2020级学硕团支部、2018级经济学(本科)第二团支部、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2019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2020级金融学类第一团支部、2020级工商管理类第一团支部6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李培明等8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荣誉称号;授予何洁等7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赖玉倩等127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胡洪华等179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再接再厉,永不止步;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成为更加优秀的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2020年度经济学院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1年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