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第十五届科技节表彰大会暨优秀学术论文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2-03浏览次数:386

2月1日下午,我院第十五届科技节表彰大会暨优秀学术论文交流会在青春剧场顺利举办,在立诚1-115、116教室还设立两个分会场,对大会现场进行实时转播。我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副院长黎元生、黄瑾、颜隆忠,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及院务委员王珍珍出席,2015、2016、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许琛主持。

大会伊始,张清国副书记对我院第十五届科技节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他表示,本届科技节是对我院学生在学术创作、创新创业方面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对于本届科技节所展现出来的优势和特色要继续保持并发扬,劣势和不足要加以克服和改进,争取在下一届科技节中取得更大突破。接着,黄瑾教授与王珍珍副教授分别为学术论文类、创新创业类获奖同学颁奖。颁奖过后,赵立新书记做了讲话,他表示创新创业是大势所趋,潮流所向,希望大家紧紧抓住机遇,积极参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努力追求卓越,真正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在学生优秀学术论文交流与点评阶段,2015级经济学基地班陈弼文和连坤同学分别就论文《马克思政治经济学视域下的经济民主》、《自然景区生态补偿相关利益主体博弈分析》与大家做了详细的分享,黄瑾教授和王珍珍副教授分别进行精彩的点评,两位老师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论文展开完整、全面性评价,并结合自身的指导经历,向同学们提出相关建议。最后,许琛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鼓励和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同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勇于创新创业时代先锋的积极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师生都能够发扬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再创新辉煌。

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讲话

黄瑾教授为学术论文类获奖同学颁奖

王珍珍副教授为创新创业类获奖同学颁奖

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讲话

陈弼文同学分享经验

黄瑾教授点评陈弼文同学论文

连坤同学分享经验

王珍珍副教授点评连坤同学论文

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宣解学院政策

大会现场

(供稿/牛雪莹 摄影/徐佳慧、卢炳坤、钟思睿、郑凯轩 发稿/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