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评选经济学院2020-2021届 “两委之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159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发扬学生干部先进典型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勇拼搏,立志成才,经研究,决定举办经济学院2020-2021“两委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二、评选对象

2020-2021届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储备干部

三、评选条件

(一)工作认真、积极,态度端正;

(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三)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学,谦虚诚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四、评选流程

(一)6月25日前,各部门储备干部向所在部门部长报名;

(二)6月25日,各部长将名单汇总到学院团委组织部;

(三)6月26日,学院对评选名单进行公示。

五、评选方式

(一)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分管各部门的辅导员根据储备干事平时的工作表现情况,以及参加学校或学院的重大活动(如校运动会、迎新晚会等)的考勤情况(低于整个活动参与时间平均值的成员,将取消其推荐资格),评定本部门的“两委之星”名单;

)每个部门评选人数不高于本部门储备干部总人数的25%。

六、表彰方式

    评选结果经公示后将于学院官网正式发文进行表彰,并为获评学生颁发奖状。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