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看望慰问我校原校长李建平教授

发布时间:2018-02-14浏览次数:354

212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何国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以及校党委书记林和平等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我校原校长、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李建平教授。

胡昌升部长代表省委向李建平教授表达亲切问候和春节祝福,详细询问他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对他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潜心钻研学术、致力人才培养表示钦佩,希望他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果。

李建平教授感谢胡昌升部长和各位领导对他的亲切关怀,介绍了我校四十年来理论经济学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效以及该学科在全国的影响和地位,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为推进新福建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