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我院2017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以“情遇冬至,金生有你”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57

12月22日晚,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情遇冬至,生有你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以晚会的形式展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17级经济类辅导员杨顺昌老师、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年级主席团部分成员

温暖人心的《暖暖》合唱宣告着晚会的开始紧随其后的独唱《九歌山鬼》、舞蹈《Good Time》等节目迅速点燃了晚会的气氛黄百能同学与杨顺昌老师合唱经典闽南歌曲《雨水,我问你》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丰富多彩的节目告一段落后,同学们开始了包饺子、包汤圆的美食制作环节其中更有来自北方同学大显身手擀起饺子皮。后,全体支部成员家长录制的冬至祝福视频暖心亮相、压轴上演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拿起手机远在各地的家人送上美好的祝愿。活动最后的游戏环节,店内人员也受邀热情参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冬至晚会完满落幕。

此次团立项活动,在庆祝传统节日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促进了南北方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拉近了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同学与杨顺昌老师合唱

同学擀饺子皮

同学们一起包饺子

家长的冬至祝福

游戏进行时

(供稿/陈小芳  摄影/林燕玲  发稿/赵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