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地铁建设之经济与环境效益“1+1>2”——记我院2018级经济学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50

12月7日,经济学院2018级经济学第一团支部联合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校区内、东街口地铁站等地顺利举办“地铁建设——经济与环境效益‘1+1>2’”团立项活动。

本次活动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的社会建设为切入点,在福州地铁管理部门的支持下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共同完成。支部成员以志愿者的身份,在分队长的带领下,乘客介绍“十三五”规划中提到的智慧交通、绿色交通的政策方针,以问卷形式就地铁满意度等问题进行调查,将结果反馈给福州地铁管理部门助力福州地铁建设不断贴合民意,促进经济和民生发展。

通过本次团立项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在群众的反馈中切实感受到人民的满足感和获得感共同完善福州地铁建设,助力政府推进民生工程

支部成员开展街头问卷调查

支部成员向群众儿童普及知识

绿色出行签名板

支部成员合影

(供稿/王晋 摄影/严芳婷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