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本科】观众恒,识电商,立新魂 ——记经济学院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团支部顺利开展第四次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67

1月3日,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团支部福州众恒实业有限公司顺利展开以观众恒,识电商,立新魂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团支书黄佳丽班长黄元修同学主持,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支书同学抵达目的地后,福州众恒实业有限公司金艳女士带领大家参观企业的各部门运营状况。在此过程中,她企业文化,创办历史,及其主要的经营范围向同学们大致的介绍,使支部成员对众恒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接着,她阐述当前公司的重点建设项目:跨境电商。她依次跨境电商十大平台以及该公司业务中所涉及的跨境电商交易项目向同学们进行实务拓展,并分享了许多富有趣味且兼具实际效用的工作经验随后,同学们围绕自己的专业特长及兴趣向金艳女士展开提问金艳女士切实结合当前企业发展方向与经济现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最后,金艳女士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为本次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团立项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跨境电商的最新资讯,深入了解外贸企业的优秀文化,生产管理,运营方式等,加强社会实践能力同时,有利于掌握当今社会经济的发展动态和外贸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方向,为后续择业就业提供了良好基础

支部成员参观公司

工作人员讲解电商知识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严烨锦 黄佳丽 摄影/陈怡安 发稿/周陈琳)